花粉症

就吃吃糧的絕望的小透明

和阿智度過第一個生日

入坑後第一個智智的生日.

能認識智真是太好了!

有次偶然在YOUTUBE上點了阿智的一個萌點視頻來看,然後又到B站看到很多智智在綜藝節目的剪輯而入坑的~

本來就認識嵐,算是5分1個日飯吧當時.沒有特別喜歡的日本藝人,唯一最喜歡的就只有我的小指子.只留意有關指子的事.不過當時別人問起我嵐之中最喜歡的是誰,我也回答大野智.因為電視上播過VS嵐,有時無意中看到,對智智的顏藝和說話語調很有好感.還記得當時嵐作為日本旅遊推廣大使,在地鐵站上有他們的海報,每次看到我都覺得大野智的笑容好可愛.當時的大學同學(曾是J家飯)也說大野智真的滿有趣的.所以未入坑前就對智智有很好的印象.

不知道那時為何會按進視頻的連結,看了智智賣萌一百發後就一發不可收拾了......

反差萌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可愛!!!平時說話黏黏糊糊的,但唱起歌來聲音卻如此通透,像是在平靜的湖面滴下一點水珠一樣的感覺.平日貓著背,像個大叔一樣,跳起舞來卻輕快,像是風中精靈一樣,動作敏捷靈活!不知道可以用什麼話語去形容我第一次看到他SOLO的感覺,我覺得我自己的開關也被打開了(笑)

看他演的戲,我對演技沒什麼認識,平時也是看美劇英劇多,追日劇的日子停留在遠古時期.我只憑自己的感覺去說:如果說專業演員是把一個角色演得完美的話,那麼阿智就是個把角色演得獨一無二的人.不論是成賴領、怪物君、榎本徑、死神君、鲛島零治,我都想不出有別的人適合這些角色.當中尤其是怪物君和鲛島零治,如果不是由阿智出演的話,我真想不到有誰能駕馭這兩個角色,可以演得如此投入,像是化為一體,而又不令人反感.怪物君的不懂事,蝦餃的任性,如果掌握不足,很容易會演得過火,如果太膽怯,又會演得不夠火喉,但阿智卻能演得剛剛好,演活了兩個角色的性格張揚卻令人愛惜.真的很期待來年的無門,好想到戲院把在大螢幕上他演的無門親眼記錄下來.好想讓更多人認識作為演員的大野智.

最初出道,阿智覺得自己很少上電視,初CON他的扇子最少,認為自己和其他四位成員不一樣,他沒人氣,他迷茫他徬徨,雖然他說他總想辭職,但他都沒有逃避.我不會說感謝過去的一切造就了你,因為我知道這其中一定有讓你感到悲傷的事.但我很感謝你願意繼續走下去,願意成為嵐的大野智,願意作為我如今認識的大野智,因為你一直以來的勇敢,我才能遇見你.


大野智,你大概一輩子都不會知道我,我沒有什麼才能,畫畫寫作什麼的,我都不會,但假如我對你的喜歡可以成為你力量其中一少部份的話,我就會繼續喜歡你,一直為你應援.


謝謝你,讓我看見你,知道你,認識你,喜歡你.

今後你的每個生日,我都不會再缺席.

生日快樂,大野智.

评论

© 花粉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