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粉症

就吃吃糧的絕望的小透明

智君,生日快樂。

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喜歡你的心情。我是個吃不了安利的人,即使吃了也飯不久。所以能遇上喜歡的人只能靠緣份。


偶爾在youtube上了一個智君100個可愛點的影片,心裡想原來大野智這麼有趣?然後開始看你唱歌的片段,靜夜和hit the floor是第一、二首看的,馬上就被你吸引了,再開始補番的時候,我就知道我肯定要入坑了。


入坑前曾說過不想再飯日本偶像,因為很難看到生人,不像別圈會來辦演唱會,喜歡日本偶像更多是要去日本才見到生人。當時也想著不要追星了,花那麼多錢又受人白眼。身邊又沒有小伙伴喜歡日本偶像,加上已經有了位女偶像,就不想再加推加担。結果......還是沒控制到自己。我想在遇到智君認識智君後,就已經失去了不喜歡這個選擇了。


智君,你一定不知道你有多吸引,你總說不明白自己為何有這麼多人喜歡,但我好想站在你面前,告訴你,喜歡其實沒有為什麼,要說理由說多少個都可以,但其實說那麼多真正的理由也只有一個:因為你是大野智,所以我喜歡你。不管唱歌也好,跳舞也好,演技也好,只要你是大野智,你做什麼我都喜歡。或許真的要很專業地比較,以上那些都有人做得比你好,然而再好也不是智君啊。所以智君,你只要做好自己就夠了,你只要是你,也只能是你,我就喜歡你。


上年寫了一篇不知所云的,今年也有點語無倫次。明明每天都有很多話想跟你說,偏偏今天卻吞吞吐吐的。可能我真的太喜歡智君吧,喜歡到用任何語言都表達不了。那種心情要從心底滿溢出來一樣,腦海全是智君,今天甚至有點一想起智君就想哭的感覺。現在眼淚都凝在眼眶了......


來年希望你有更多機會發揮自己,你的好,你的才能值得更多平台去展示。我會一直期待你有新的冒險,不管未來你做什麼,我都願意站在你這邊,跟隨你的腳步,一直陪你走下去。


遺憾沒有更早遇見你,但我相信能與你相遇是命運使然,是天註定我在那個時間點喜歡上你的。從相遇那天後,就讓我們共度餘生吧。


智君,生日快樂。願你一生健康平安,愉悅幸福。


智く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花粉症 | Powered by LOFTER